top of page

癌症關顧服務

『我赤身露體,你們給我穿,我病了,你們看顧我,我在監,你們來看我。』

馬太福音 25:36

服務宗旨

癌症是一般人聞之色變的惡疾,病患者需要面對痛苦的療程,病愈後又要面對復發的威脅,特別需要長期的關心。另外加上癌症病患人數急劇上升,並趨向年輕化,中心於1995年開始『癌症關顧服務』,定期探訪醫院及康復病人,並成立康復小組提供各項文娛康樂活動、運動班組、健康常識/醫學講座、團契及舉辦福音餐會等。

彩虹.png

彩虹組

WhatsApp Image 2021-11-12 at 09.50.47 (1).jpeg
rainbow_poster_2021-1.png
rainbow_poster_2021-3.png
rainbow_poster_2021-4.png
rainbow_poster_2021-2.png
信.png

給組員的信

親愛的彩虹組組員:

 

 首先向大家問安!在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」的陰霾下,祝福各人及家人身體健康、強壯,免疫系統運作良好,阻截所有病毒的入侵。更願你們經歷從上而來出人意外的大平安,願主耶穌祝福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身心靈強健!生活愉快!滿有平安!

 

自2019年開始,我們沒有舉辦大型的活動了,在這幾年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,看見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你怎樣呢?若方便,可以與我分享呀!

 

    與你們分享聖經的話:

    傳道書 3:1-2  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生有時,死有時。

    雅各書 4:14 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?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,出現少時就不見了。

    詩篇39:5       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;我一生的年數,在你面前如同無有。

    詩篇90:10     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。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。但其中所矜誇的,不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是勞苦愁煩。轉眼成空,我們便如飛而去。

      看來人生似很灰的,但正正相反,『死亡』雖然是我們必經之路,但是另一盼望的開始啊!很想邀請你來參加以下的一個聚會,也歡迎帶同有需要的朋友一齊來參加:

 

 

 

由三位弟兄存著信心、盼望分享他們妻子(彩虹組的姊妹)離世的心路歷程:

  • 怎樣面對與至愛的離別?

  • 如何克服心情的矛盾?

  • 如何重新有力量站起來?

 

日期:2022年10月16日 (星期日)

時間:2:30-4:00PM

地點:觀塘敬業街55號  皇廷廣場12樓 K室

查詢電話:2116 0991       9213 1476  盧姑娘  (若可以出席,請通知我,謝謝!)

費用:全免

 

另外,疫情稍為穩定,政府發放了電子消費劵,可以藉此刺激香港的經濟,我們將會舉行 “秋季大旅行”,請參閱以下的單張,盡快報名,額滿即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盼望到時見到你,也希望你能與我聯絡,可以給你「在主裡喜樂生活的秘訣」及「如何在主裡蒙福的途徑」

 

明年是 “彩虹組” 成立廿五周年了,盼望明年可以有慶祝的活動。多謝你一直的支持,我相信你的經歷可以成為很多人的祝福和幫助!希望你給我分享,也可以給病患者的鼓勵!

 

歡迎參加“彩虹團契”聚會,藉此大家可以有直接的交流,鼓勵,彼此關心,代禱!(可以先與我聯絡)

(沙田區)  第二及第四星期三晚上

(九龍區)  第一及第三個星期四下午      

(祈禱會)  每月一次,每月第一個星期三晚上

 

歡迎大家搜尋網頁http://www.wecare.org.hk/cancercaring.html ,可以得知〝彩虹組〞的消息。我們很希望與你仍保持聯絡,有任何需要,或身邊有癌症病人有需要,或想我們代禱的,也可以通知我 (可以透過 whatsapp 或 電郵,也可以錄音轉給我),很盼望你能夠經歷神奇妙的作為!

 

多謝你對『彩虹組』的支持和鼓勵,祝福你每日享受出人意外的大平安、喜樂!活得更精彩! 得見神的大榮耀!

 

 

致愛社會服務中心 轄下 彩虹組

盧慧貞謹上

22/9/2022

花邊.png
花邊.pn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9-23 170009.png
圖片2.jpg
螢幕擷取畫面 2022-09-23 170050.png

感恩見證

禱告-01.png

活動花絮

bottom of page